陌逢

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善炭】温柔主播在线灭鬼



玩梗玩的很开心,生活太苦,写篇论坛体开心一下



1l 楼主

主站的灶门炭治郎切了直播后,又开直播了,先别退出,有惊喜!


2l

假的吧,我刚去看了,一片黑啊。我还还以为我手机出问题了,又切出去看了同时段嘴平伊之助的直播,有画面啊。


3l

前面的怕是刚来鬼灭的新人吧,我来普及一下鬼灭各主播的风格,已经封神的我就不多说了,有人在隔壁楼做了表格,感兴趣的移步隔壁。


嘴平伊之助一句话概括大概就是:双刀在手,天下我有,莽就对了。再附加一句猪突猛进。


灶门炭治郎,鬼灭温柔典范,但该下手时非常果决,最大的特点是直播黑屏,不露脸,观众日常靠声音连蒙带猜。


还有个我妻善逸,只来了鬼灭一个月,据爆料,这位家里有矿,继承家业去了?


4l

家里有矿emmmmmm 莫名感到一丝不适。


5l

真的有惊喜,炭治郎开摄像头了,居然开!摄!像!头!了!自关注他来第一回!老母亲泪洒太平洋!


6l

姐姐粉决定下楼杀几只鬼庆祝一下。


7l

炭治郎粉丝要求都这么低的嘛,最起码露个脸吧!


8l

6l别冲动啊,没有灭鬼执照,是会被处罚的(别问,问就是我曾经干过)


9l

卧糟,吓死我了,一点进去就看到一个红衣小女孩拍着球,还伴着毛骨悚然的笑声,谁敢跟你玩啊?!!!


10l

有人注意到旁边的一滩血吗?鬼是灵魂体,哪来的血,所以这血是谁的?


11l

不会是炭治郎受伤了吧?


12l

别危言耸听了,炭治郎作为新人很强,一般的鬼根本奈何不了他,这小女孩看起来也不像是boss


13l

9l的朋友你还好吗?请让我看到你,能进鬼灭站的不都是拥有灵异体质的人嘛,按理说见鬼也该见习惯了才对。


14l

9l弱弱举手,生理上已习惯,但心理不允许。


15l

这么多年可真是辛苦你了(老父亲式拍肩)


16l

@12l 已截图,坐等打脸


17l

+1,人不可貌相,鬼生前也是人,当然也不可貌相,不过那滩血的确不是灶门君的,我刚去调查了一下灶门君此次行动的地点。


那是远近驰名的凶宅,一直无人问津,开发商也发愁,房价降了不止一个度,后又翻新了一遍,一个月前才被一个贪小便宜的中年富商买下。


谁知当天晚上就听到楼上传来异响,富商一开始还没在意,后来被隔壁房女儿的啼哭声吵醒,他醒时一肚子火(白天刚和客户闹掰),但看到小孩子细嫩皮肤上一片青紫色掐痕,火顿消。


他平时还是很宝贝这个来之不易的女儿的,逝去的妻子要是看到了非得骂死他不可。因为平时工作忙,所以请了个阿姨来照顾,他还以为是阿姨在他不在的时候偷偷虐待他女儿了。


第二天就辞退了阿姨,最近事业也不顺利,干脆抽手一段时间照顾女儿。女儿这边果然好转许多,但随之而来的才是噩梦。


富商不断梦到亡妻质问他为什么不来陪她,醒来满头冷汗,侧目便见女儿穿着红衣裙立在床头,她说爸爸,来陪我玩,好不好?


他被吓了一跳,但还是安抚好女儿,送她回房间,往复几次,越来越严重,这一次女儿手中拿着染血的皮球,无法掩盖的血腥味传到他鼻尖。


他知道不能再继续下去,带着女儿换了房子住,同时寻找相关人士,他运气好,还真让他找着了一家灵异侦探社,但尚需考察,因为唯一的社长+侦探是个看上去很不靠谱的青年。


换了房子也没能阻止,甚至他还差点掐死女儿,这会儿也管不上青年靠不靠谱了,将女儿交给了青年照顾。


18l

嗯?怎么断在这里,层主行行好,把结局告诉我们呗。


19l

这么说的话,那滩血不是富商的,就是他女儿的。


20l

接上推测,女儿是被那个红衣小女孩附身了,如果青年靠谱,解决了附身问题,那滩血就极有可能是富商的。


21l

17l能一下子查到这么多资料,怕不也是个大佬吧。


22l

回21l:大佬称不上,我只是鬼灭档案室的一名员工。


23l

话说楼主呢?楼主你再不出来,这楼就快变成推理帖了。@楼主


24l 楼主

啊,来了,来了,我在现场,透露一下,那个富商没事,被炭治郎救下来了。


25l

我感觉我的医学白学了,那个出血量普通人要活下来怕是够呛。


26l

25l别杠,人能活下来就是好事。


27l 楼主

据我了解,是一张雷符最后帮他挡了一下,才撑到炭治郎来。


28l

来玩吗?想要你命的那种。这个鬼够狠的啊。


29l

要是鬼都热爱和平,也就不会有鬼灭的诞生了(叹气)


30l

啊啊啊啊啊啊!快去看直播,炭治郎露脸了!



灶门炭治郎的直播间:


红衣小女孩见手上的人被救走,七窍流出黑色的血,丢出皮球向他袭去。炭治郎身后蝶屋的医护人员给伤患做了简单的止血处理,正欲抬上担架。


炭治郎握紧了日轮刀,侧边突然冲出一道黄色身影扑倒了他的同时甩出一张符纸,皮球被强力的电击炸碎,空中撒出一片血雨,落到两人身上。


炭治郎惊讶地看着来人,“善逸。”善逸微微仰起头,眼泪在眼眶中打转,正当他想说什么的时候,被皮球殃及的浮空摄影机咚地一声砸到善逸的脑袋上,摄像头正对炭治郎的脸,迫不及防地被出镜了。


善逸当场晕了过去,炭治郎没注意到摄像机正对着自己,眼中含着无奈地宠溺,揉了揉善逸被磕到的脑袋,拉着他站起来。


小女孩恼羞成怒,唤来了自己的母亲,拉着女人的衣摆,委屈巴巴地诉苦:“我的皮球被弄坏了,妈妈你把这两个人的头割下来,给我当球玩,好不好?”


女人的身体不自然地一抖,“好,囡囡乖。”


感知到危险,炭治郎收敛了神色,“善逸,我去对付那个小女孩,这个白衣女人就交给你了。”拔刀,奔向小女孩。


“好,一切小心。”善逸闭着眼,眼睫上还挂着颗欲坠不坠的泪珠,白衣女人狰狞的黑色长指甲离脖颈不到一寸,他这次没有用符,沉气,拔刀,收刀,一气呵成,快到只见虚影,战斗就已经分出胜负。


女人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带着浓烈的不甘化作尘埃,散在风里。


与此同时,日轮刀穿过了小女孩的身躯,她瞪大了眼睛,源源不断的怨气从她身体中涌出,炭治郎知道那是以往被害之人的怨念,他们在向两人道谢。


被遗忘的记忆涌现,小女孩眼角流出一滴泪,她本来有个很幸福的家庭,但在父亲破产后,一切都改变了,父亲变得嗜酒好赌,动辄打骂她和母亲,母亲被逼跳楼,而她被活生生掐死。


一只温暖的手拭去她眼角的泪水,她仅剩的一双眼睛定定地看着炭治郎,无声地说着谢谢。


蝶屋的医护人员早已离开,此地只剩他与善逸两人,这回他没忘记关掉摄像机。


步伐坚定地迈向他的恋人,在他面前站定,抬头吻去善逸眼睫上的泪珠。


长夜将明,旭日将至。



31l

是非常温和的长相啊,就是额头上的疤有点可惜。


32l

说是疤,不如说是印记,我觉得挺有特点的。


33l

难道没人发现后面出现的那个人是只在鬼灭待了一个月就回去继承家业的我妻善逸吗?


34l

作为他曾经的粉,我第一眼就认出来了。


35l

进站前我真的没想到有一天居然能在鬼灭直播上吃到一对狗男男的狗粮,但这对cp我站了(真香)。


36l

他们两个刚进鬼灭就经常一起行动,早有苗头了,只是粉丝偏要说成兄弟情,你妹的兄弟情啊!


37l

暴躁老姐我爱了。


38l

楼主呢,又失踪了?直播都结束了诶,该不会还在现场吧。


39l

被38l这么一提,我忽然想到楼主是怎么知道有惊喜的?我刚刚校对了一下时间线,楼主的帖子是在炭治郎重开直播之前一分钟发的哎。


40l

细思恐极,还有啊,我妻善逸怎么会突然出现在现场,跟卡着点似的,都没人好奇的吗?


41l

关于楼主的疑点,缺少相对因素,分析不出,我妻善逸倒是能分析一下。


关键线索:雷符。


富商靠雷符保下一命,普通人根本搞不到这玩意,而且小女孩的实力你们也看到了,不弱。这雷符不是凡品,我妻善逸一上来用了什么,你们也看到了。


由此可知,我妻善逸就是灵异侦探社的那个青年,他是当事人啊,会担心雇主是理所当然的。虽然他看着像是奔着炭治郎去的。


42l

最后一句话亮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善炭szd


43l

好的,一个疑点解决,所以接下来就该@楼主


44l

帮你一把,@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


45l 楼主

手机响的脑壳疼,求你们住手,茉莉还在睡觉呢。


茉莉就是富商的女儿,既然你们都猜出来了,我也只好坦白了。


我是灵异侦探社上一位雇主,因为我妻社长完成了我的委托,特来道谢。


不知怎么的,就聊起了各自的恋人,因为工作原因两人很久未见,他怕会打扰恋人工作,所以不敢去。


我说他也是当事人,当然可以去,我妻社长的恋人也一定不会责怪他。我闲来无事刚好可以代为照顾茉莉,然后他就去了,后来茉莉哭着要找爸爸,我就跟着到了凶宅这边。


后面的事你们也知道了,现在我陪着茉莉在蝶屋等待她的父亲。


怕给两位当事人造成麻烦,这帖就封了啊。


46l

就算楼快要被封了,我也要用我腐朽的声音吼出:善炭szd!!!!!


此帖已被封禁


评论(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