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陌逢

11230-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1篇文章,2476人喜欢

应用截图

陌逢

陌逢

 

【all金】攻略计划

这坑爹的游戏

公元末,未来世纪,科技极速发展,娱乐项目也变得越来越多元化,但普遍人类感情下降,逐渐趋于无,因利益而结合,矛盾增多离婚率升高,上面下令整改,恰时虚拟游戏盛行,有一人想出了一办法,与其研究团队打造了一款恋爱攻略虚拟游戏,上面要求一批人试玩,如果没问题,才能投放到市场上。

而金正是这批人中的一个,他本不愿来,但他们开出条件丰厚,最近因为家里多出来一个人开销颇大,好友凯利也是这款游戏的研究人员之一,所以他来了。

看着周围女生揶揄的眼神,金恨不得把头埋地下,没错,这款游戏攻略对象性别为男,而他的性别也是男。

就在金羞愧欲走之际,一只有力的手将他圈住了,正是他的好友凯利,伴随着周围起哄的声音,凯利把玩着金的头发,调笑道:“金,你还是这么纯情,你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好想让人咬一口。”手指状似不经意间擦过金的耳朵,带起一阵鸡皮疙瘩,这是金的敏感点。

金斜过身子,躲开了凯利的又一次“进攻”,无奈地看着他那恶趣味的好友,只要两人见面,他总会调戏一番才罢手,现在也是如此,凯利认真地看着金,似乎想从他眼睛里看出什么东西,可是什么都没有,只有那片幽静的蓝色,金的脸上微微升腾起红晕,凯利噗嗤一笑,“金,你还是这么不经逗,不玩了不玩了。”

凯利此时才正眼瞧了瞧在场的所有人,讲解起游戏规则,“大家都是自愿参加的,若是游戏中出了意外,研究中心概不负责,需要强调的是如果在游戏中死亡,在现实中会真的脑死亡,此外一共有四个世界,看各位的攻略进度付钱,一个世界25万,四个世界就是100万,只要各位能百分之百攻略完成,就能拥有100万。”

其中一个女生嘀嘀咕咕道:“说的这么危险,我要不要退出呢?拿命换钱可不值得。”在她身旁的女生撞了撞她,“欸,你说什么呢,别想太多了,这是恋爱攻略游戏,怎么可能会那么危险,你想想攻略完一个世界就能有25万,平时工作能有多少,再说了,如果发现不对劲的地方,及时退出就好了,有什么好担心的。”

凯利在心中冷笑,这可是专门为如今感情淡漠的人类所准备的,普通恋爱攻略游戏能有效果?古有句话说的好,患难见真情,危险当然是有的,而且他忘了说了,一旦进入一个世界,除非这个世界攻略完成,否则无法退出。

他转过头望了望无知无觉的金一眼,露出一抹浅笑,只有他是特别的,无论调笑他多少次,他都一如当初,连带着他也要有感情了,那种奇怪的悸动感。

凯利拍了拍手,使场面安静下来,“好了,请各位躺到对应的游戏仓里,游戏正式开始。”

金迷迷糊糊地躺下,然后闭上了眼睛,只听见一道熟悉的男声在耳边响起,“正在生成人物数据,根据匹配,您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是“灰姑娘”,祝您游戏愉快。”

凯利看着金进入游戏世界,微微愣神,“我终究还是做了这个选择。”身后传来助手的声音,“凯利教授,银少爷来了。”

凯利神色晦暗,“知道了,你看好这里,别让任何人进来。”助理忙不迭地点头,凯利拿起这个项目的资料离开了这里。

金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连忙呼唤出系统,作为恋爱攻略游戏总得知道自己的攻略对象是谁,于是他直接了当地问了,系统那没有感情的声音轻语道:“您没有此项权限,请自行探索。”

这次金确认了为什么系统的声音熟悉,因为这就是自己的声音啊,这难道是凯利做的?说实话听着自己的声音像机器人那般说话,心里还真有些不舒服,不过他现在也无可奈何。

他现在还不了解这个世界,也不知道原主是个怎么样的人,如果现在能找到原主的手机就好了,不得不说的运气很好,几乎是在想完的同时,手机铃声响了,金听着铃声在一团乱的柜子里找到了它,真不知道它是怎么到哪儿的。

手机屏幕亮着,来电显示:幻。金迟疑了一会儿,按下了接听键,“喂。”那边的人没有任何犹疑,“你准备一下,后天我爸要见你。”就像通知一般,说完就挂了,没给金留一丝余地。

金噌地一下站起,“好小子,敢挂我电话,我还从……”然而系统的一句话,让他顿时僵住了,“本世界攻略目标已出现,可前往属性面板查看。”

金点开属性面板,显示如下:

智慧:2(注释:因为找到了手机,一开始都为0)
魅力:10(注释:一开始按每个人自身容貌评分,最高10)
礼仪:7(注释:同上,另这里的礼仪是贵族礼仪)
攻略进度:5%(注释:因为刚刚接了电话,主线剧情开启)
紫堂幻好感:25(注释:满好感是100,20是基础好感,+5是因为接了他电话)
温柔值:30(希望他对你温柔,请多刷这个数值)
腹黑值:60(会开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也是后期男友力展现取决于此)
病娇值:10(不是闹着玩的,高了真的会杀了你的)

金一脸难以置信地指着紫堂幻温柔值那栏,“就刚刚他对我那态度,温柔值居然有30?你确定没有标错?!”

“这个宿主脑回路有点特别啊,别人不都是先关心最后那一栏嘛,毕竟关乎自己的性命。”系统想到这里轻笑了一声,“这个需要宿主自己去探索。”

“你,你笑了!”金惊奇道,系统又变回了冰冷的机械音,“是宿主你听错了。”金一脸失落,但又很快恢复活力,目光移到最后一栏,“那这一栏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请宿主注意不要让此项数值过高,否则宿主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不过要是控制在安全值上下,会有意外惊喜,本世界攻略完整度也会提升,这取决于宿主的想法。”系统解答道,又淡定地补上了一句,“请宿主不要作死。”

明明是死板的语气,金却在其中听出了一股幸灾乐祸的味道,金扶额,嘴里轻轻嘀咕着,“这坑爹的游戏,当初我到底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家里那人怎么样了。”

   目前暂定四个世界,我之前有发,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之前说要开的坑,开了先发上来,免得我忘记填了,目前主更【all金】罪,等这两篇文写完,回去修“天真烂漫”,不会再开长篇了,之后大概就是各类短篇文了,希望我能做到。

陌逢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陌逢”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