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逢

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记梗


大概想到,但我不会写的梗都会囤到这儿来。

梗1

最后一战对阵鬼舞辻无惨,善逸替炭治郎挡了一击,身亡,没能知晓这一战的结局。再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了故地(刚被爷爷领回去那会儿)

然后因为他的重生,产生蝴蝶效应,灶门家被灭门的事提前发生,炭治郎提前结束了原水柱这边的锻炼,而试炼还要一段时间才开始,(设定原柱之间都是旧友)就被送到了善逸所在的那座山上(雷之呼吸第一式不是各门基础嘛,多学点没坏处(*'▽'*)♪)成了善逸的“师弟”,虽然善逸比炭治郎大,但因年龄相仿,一直以姓名相称。(善逸倒是挺想让炭治郎叫他师兄的)

直到狯岳欺辱善逸的那个剧情点emmm 可以自行展开

这个题材应该短篇或长篇都ok

打tag是因为我不擅长原著向,希望有人能写,划在这里的梗随便取,只要对我说一声。

梗2

现代paro

善逸因前段感情的情伤无法再爱上任何人,可炭治郎实在对他太好,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一段时间,后来善逸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决定分手后重新来一场正式告白。

但还没得及告白,爷爷留下的公司就出了问题,他被狯岳污蔑偷税漏税,其中还牵扯到一条人命(秘书)

眼看jc就要来了,不得已之下远走他乡,同时调查真相,手机和银行卡都不能用,否则会被追查到,身上的现金很快就用完了。

谁也不会想到这个蹲在桥洞下的男人,在三个月前还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

炭治郎被单方面分手后就失去了善逸的消息,直到jf发出缉捕令,他十分担心,但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他。这时公司让他出差去临城,一次下班途中遇上了一只脏兮兮的小猫,给它喂了食,小猫拽着他的裤腿来到了桥洞,捡到失踪多日的善逸。

炭治郎将这一大一小两只猫带回了自己的临时住处,把他们洗干净,善逸突然从背后抱住了炭治郎,紧紧的,带着禁锢意味,下巴抵着他的肩,用着与动作不符,可怜兮兮,隐约有一丝担忧的声音道:“这样你就是我的共犯了啊,现在推开我还来得及。”

后面就是与jc的斗智斗勇,以及揭露真相,再后来,善逸向炭治郎告白,两个人幸福地在一起了,圆满happy end

主要是不想写动脑子的部分,不然我就写了。

评论

热度(22)